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雨,午后转多云 倒计时:98天

昨天晚上超大的风,导致门一碰一碰地响,闹得我开始怎么都睡不着,直到12点多才迷迷糊糊睡了过去.今天是极度无力.
早上起来雨好大,只能做室内操,因此不能因打扫保管区而偷懒多睡那么一会儿.匆匆忙忙赶到教室还好没有迟到.此时春姐走来问我:”今天是98天了吧.”汗!我刚到教室怎么来得及改那个牌子呢!
今天可恶的数学竟然以不布置作业为理由抢走我们一节自习课,然后和原来的数学课并在一起进行考试,而且才两节课居然要做掉一张综合卷和一张解析几何的练习卷,吓死人啊!不过居然没人来不及做,又狂汗!
第一节夜自习下课,由于刚才忙着出黑板报,忘了帮过新艳去文印室拿讲义,直到她下来提醒我我才想起来,太没面子了!出黑板报也是很不顺利,大头针没有了,贴上去的字很容易掉下来.What’s more,学校的小店里什么都卖居然就没大头针!可恶,这个开学似乎什么都不顺利!
不顺利就不顺利吧,反正只要努力总有回报的.